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队8:0大胜菲律宾取得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21:15:22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队8:0大胜菲律宾取得两连胜

  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中国队对菲律宾队的比赛,24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以8:0轻取对手,获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赛场下起了大雨,在比赛前半小时左右雨停,使比赛天气凉爽了不少,却又避免了雨战。

  与上场比赛相比,主教练希丁克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轮换。尤其是在后卫线,中后卫蒋圣龙继续首发,搭档上场比赛中位置前提的李扬。上场替补登场进球的林良铭首发,独中两元的杨立瑜则出任替补。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中国队左路姚道刚突破传中,单欢欢头球吊射得手,中国队1:0领先。4分钟后,严鼎皓外脚背斜塞禁区右侧,胡靖航禁区突破后近射破门,2:0。第19分钟,严鼎皓禁区前横切直塞身后,黄聪推射破门,3:0。第28分钟、第42分钟,中国队林良铭、胡靖航各进一球,中国队以5: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上半场基本上是中国队的攻防演练。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张玉宁上场,换下胡靖航。五分钟后,张玉宁头球破门,中国队6:0领先。第77分钟,单欢欢接队友直塞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入网。第90分钟,张玉宁头球再入一球,助中国队8:0取得一场大胜。

  胡靖航赛后说,对今天比赛的发挥自己比较满意,体能也没有任何问题。他表示,外教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下一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全队的目标就是要打入东京奥运会,会一场一场地去拼。

  中国队大胜菲律宾队后取得两连胜,下一场将于26日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很可能决定本小组头名归属。

  主教练希丁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隔天一场比赛并不容易,他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对于下一场比赛,他表示,中国队预计会遇到巨大的抵抗和一场更加势均力敌的比赛,马来西亚是一支有技巧的球队,有具备冒险精神的球员,这样的比赛对于中国队的球员也会是一件好事。

  对于6天3赛的体能问题,希丁克表示,对此有所考虑,因此做出了人员轮换并在比赛中换人,但他也说,除了场上的首发,替补席上的球员一样具有实力。(记者 林昊 王大玮)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