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国奥队5-0击败老挝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0:48:0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国奥队5-0击败老挝队

  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中国国奥队对老挝队的比赛22日下午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以5: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比赛当天天气炎热,中国队开场后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直到第28分钟,中国队角球发出后裁判吹罚老挝球员防守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杨立瑜主罚命中。第42分钟,中国队在左路形成突破,前锋单欢欢接球后劲射破门,中国队2: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杨立瑜接队友李申圆右路传中,插上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3: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掌控局势,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也让双方队员消耗很大,尤其是老挝队,下半场后半段球员频频抽筋倒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左右,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林良铭、曹永竞分别换下单欢欢、李扬。第76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杨立瑜甩头攻门稍稍偏出,胡靖航倒地滑铲没有碰到球。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中国队前锋张玉宁替换李申圆上场,并马上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

  伤停补时阶段,下半场被换上场的两名球员完成了一次配合,林良铭接到张玉宁传球头球攻门得手。最后时刻,中国队反击连续攻门,最终由曹永竞破门,助中国队5:0战胜了老挝队。

  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杨立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开场后全队还是有些紧张,但进了一个点球后,大家的心态慢慢放平了,发挥也越来越好了。他说,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场全胜,但需要全体队员一场一场去拼。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奥队将在24日下午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记者 林昊 王大玮)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