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友谊赛德国战平塞尔维亚 勒夫仍受困“伪传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16: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友谊赛德国战平塞尔维亚 勒夫仍受困“伪传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队的亮相拉开了2019年世界足坛首个国际比赛日的大幕。结果他们在主场以1比1战平塞尔维亚队,近13场比赛仅得4胜3平6负。

  上半场,效力法兰克福的塞尔维亚队前锋约维奇收获国家队处子球。下半场,戈雷茨卡为德国队扳平比分。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球队防守不力,射门又缺乏准度。行内人士则认为勒夫坚持的传控缺乏实质性威胁,德国队的球员在技术上不够精纯,很难达到传控的高水准。

  曼城俱乐部在比赛中经历惊心一幕,效力该队的德国边锋萨内被帕夫科夫踩踏脚踝,小腿成90度变形,但幸好没有导致断腿重伤。帕夫科夫被红牌罚下,连塞尔维亚队主帅克尔斯塔季奇也为这个恶劣犯规主动向勒夫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