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自信、愤怒、尴尬的微笑——国足主帅卡纳瓦罗新闻发布会首秀印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51: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自信、愤怒、尴尬的微笑——国足主帅卡纳瓦罗新闻发布会首秀印象

  20日,卡纳瓦罗就任中国国足主帅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现场,意大利人自始至终保持微笑,一种内容不断变换的微笑,时而自信,时而愤怒,时而尴尬。

  下午5时27分,比预定时间早了三分钟,卡纳瓦罗在翻译和冯潇霆的陪同下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先安排记者拍照两分钟。在一阵照相机闪光灯的咔嚓声中,卡纳瓦罗面带微笑看着台下,持续将近两分钟,自信满满。

  随后,随着现场记者对他身兼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两职的追问,卡纳瓦罗显得有些慌乱,继而开始反击那些质疑他的声音。

  他说:“可能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自己年轻,没有经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我的国家队球员生涯有十五年,我跟我的国家在世界足球舞台上踢了六次决赛,赢了四次。我掌握的这些东西要比很多说我的人多得多。”

  但他的反击并没有解惑答疑:国足主帅和恒大主帅孰轻孰重?

  “我之前回答了这么多问题,这个问题应该已经回答过了。”说到这里,卡纳瓦罗头部倾斜看着记者,一脸尴尬的微笑。

  他继续说:“现在咱们说这个确实没法给准确的回答,都是假设,在假设的前提下没法给出准确的回答。”

  不过,卡纳瓦罗还透露了一些肯定的信息:“我是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但话又说回来了,这个阶段我和俱乐部没有关系,我是中国杯上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他补充说:“后面的事情肯定会有所发展,我们也会有相继的讨论和谈判,说说想法,再沟通一下。”

  这又意味着什么?

  在回答最后一个关于21日与泰国队比赛的问题后,卡纳瓦罗微笑着离场,却留下了更多悬念。(记者 马邦杰 韦骅 卢羡婷)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