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得势不得分 北京国安主场战平浦和红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40: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得势不得分 北京国安主场战平浦和红钻

  2019赛季亚冠联赛13日展开了G组第二轮的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0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战平。

  首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全北现代,而浦和红钻则3:0完胜武里南联。此役,国安主帅施密特派上了全部四名外援,锋线上由张玉宁搭档巴坎布。

  第18分钟,巴坎布获得破门良机,但他晃过门将后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随后的比赛,国安持续给对方施压,比埃拉、巴坎布的射门颇具威胁。半场结束前,张玉宁的近距离头球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国安继续占据绝对优势,多次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化解。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波澜,先是比埃拉的射门击中门框,随后巴坎布虽然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国安在主场憾平浦和红钻。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联1:0战胜全北现代。目前北京国安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浦和红钻暂列G组头名。(韦骅 汪涌)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