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有C罗,有奇迹!“戴帽”助尤文大逆转进欧冠8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4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有C罗,有奇迹!“戴帽”助尤文大逆转进欧冠8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成功翻盘马竞,携手曼城晋级1/4决赛,也成为本赛季欧冠8强的意甲“独苗”。至此,本赛季欧冠8强已产生6席,包括英超的曼联、热刺、曼城,意甲的尤文,还有阿贾克斯和波尔图,当中有4队都是通过惊天逆转晋级的,翻盘已成为1/8决赛的主旋律。

  昨天,C罗用两个头球一个点球为尤文取胜,他再次在关键时刻一手拯救球队,这还是他加盟尤文后的首次“戴帽”,这已是他第二次在首回合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戴帽”为球队实现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C罗绝对是马竞克星。这是马竞在西蒙尼治下首次在淘汰赛遭逆转,也是C罗2014年以来第5次淘汰马竞!马竞在近6年欧冠淘汰赛中5次遇到C罗的球队结果全部出局!而C罗上一次在欧冠“戴帽”淘汰的也是马竞。这也是C罗欧冠生涯的第8个“帽子戏法”,追平了梅西并列历史头名。至此,C罗在欧冠赛场打进了124球,超过了马竞队史欧冠总进球数。

  C罗在赛后表示:“历史性的逆转,这就是尤文签我的原因,(签我)来帮助球队制造神奇之夜晚。马德里竞技是一支非常顽强、有韧性的球队。但我们足够强大,完全配得上晋级。”

  尤文所在的都灵当地媒体赛后赞叹道:“阿莱格里的球队表现完美、果断,犹如手术刀一般锋利精准。C罗是绝对的主角,他就像20岁。”或者言语已难以表达本场比赛的激情,在观众席上的C罗女朋友激动得流下眼泪。

  昨天另一场比赛,曼城以7比0狂胜沙尔克晋级,他们有6名球员破门,阿圭罗“梅开二度”,而面对旧主的德国边锋萨内则3传1射独造4球,成为本赛季欧冠第一个单场制造4球的球员。

  曼城打破了队史欧冠进球纪录,追平了欧冠淘汰赛进球纪录,同时这也是德甲球队在欧冠历史上遭遇的最大失利。本赛季6场欧冠小组赛,曼城攻入16球,迄今8战斩获26粒进球,场均高达3.25球,傲视欧冠群雄。曼城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有10场至少打入5球。

  曼城自然是夺冠热门,但主帅瓜迪奥拉依然低调,瓜帅说:“尤文图斯之前两次闯进欧冠决赛都输了,所以他们引进了C罗。C罗扛着巨大的压力,但他就是用帽子率领尤文进入了8强。”瓜帅说曼城还不是豪门:“相比于拥有13座冠军的皇马,以及巴萨、利物浦、尤文这些拿过欧冠冠军的队伍,我们还差得远。”(记者 周婉琪)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