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7:45:4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耀斌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代拟稿、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审议了两个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外商投资法草案修改稿。

  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修改稿等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