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亚冠客战全北 国安强阵出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3:42:0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亚冠客战全北国安强阵出击

  北京时间今晚6时,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做客韩国全州挑战全北现代队,开启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征程。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本队经过上赛季的艰苦努力才重返洲级大赛舞台,此番定将拼尽全力,有信心拿下胜利。

  4日晚,国安队飞抵仁川并入住当地酒店,昨天又乘车3个多小时赶到全州。在适应场地的训练开始前,施密特向21名随行球员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我们身处的小组有一些强队,如果能击败他们,意味着我们是亚冠冠军级别的球队。虽然比赛充满困难,但我希望大家集中注意力,不放过每一次进攻机会,呈现最好的状态。”

  当被问及会不会安排4名外援首发上阵时,施密特表示,“对于任何比赛,我都想派最好的11人出战。国内赛场有‘U23新政’和外援政策的规定,亚冠则不然,排兵布阵会更加自如。明天我会排出最强阵容,替补席里也会有不少优秀球员。毕竟近期赛程密集,需要每个人时刻准备着。”他特别提到刚从伤病中恢复并随队赴韩的后卫李磊、于洋,“以他俩目前的身体状态,能够担任主力,但最终是否首发还不确定。” 

  除了比赛胜负,前不久从全北转会至国安的韩国新援金玟哉也备受外界关注。施帅说:“他到队时间不长,但很快凭借自身表现证明了国安为什么要引进他。我很高兴和这名伟大的球员共事,他虽然年轻,但在场上展现了成熟的一面。按照当前的发展轨迹,他今后完全有机会在欧洲站稳脚跟。明天对阵老东家,相信他也会全力以赴。”

  作为金玟哉的昔日队友,全北老将李同国开玩笑说:“他如果还爱着全北,我想明天他是不会认真踢球的。”国安队曾在2015赛季亚冠1/8决赛中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2遭全北淘汰,李同国对此印象深刻,“和4年前相比,国安如今拥有更强的外援,尤其在金玟哉加盟后。当然,我们已经对他们作了仔细的研究。”至于自己“中国球队克星”的外号,李同国笑言道:“我觉得这是一种褒奖。近两年中国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如果我们不能发挥出全部水平,比赛将变得异常艰难。”(记者 黄志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