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白宫:特朗普签署命令对俄实施的制裁再延长一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7:4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白宫:特朗普签署命令对俄实施的制裁再延长一年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命令,将2014年因乌克兰问题所实施的对俄制裁再延长一年。

  转交国会的通知中写道,在2018年3月6日制裁到期后将其有效期再延长一年,文中所指的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2014年3月6日签署执行的对俄制裁。

  特朗普在其命令中提到,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和政策,继续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构成极大的威胁。

  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关系因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局势而恶化。西方指责俄罗斯进行干涉,对俄发起制裁。俄罗斯多次强调,俄罗斯既不是乌克兰冲突的参与方,也不是明斯克调解协议的主体。莫斯科2014年8月6日实施回应措施,采取进口替代方针,并多次表示以制裁语言与俄对话效果适得其反。最近,西方有关有必要解除对俄制裁的呼吁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