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借“东风”?一架美国普通客机飞出“逆天时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8:44:00  来源: 环球网
分享至:

  原标题:借“东风”?一架美国普通客机飞出“逆天时速”

  近日,一趟从洛杉矶飞往伦敦的航班因其超高的时速引发人们惊叹。由于一股强劲的气流,这趟航班的时速达到了惊人的1289公里每小时,几乎打破音障。

  “今日俄罗斯”(RT)21日报道称,这架波音787-9双发客机在飞到宾夕法尼亚上空时,遇到了一股明显强劲的气流,使得这架原本巡航速度为903公里每小时的客机以1289公里每小时的惊人速度前进,最终整整提前48分钟抵达。

  这架很可能创造了“梦想客机”飞行速度纪录的飞机,立即在推特上引发人们热议,一些航空业内部人士也对此感到惊讶。

  一位在推特简历中称拥有25年飞行经验的飞行员在推特上写道:“作为一名商业飞行员,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顺风。”

  CBS新闻网的一名交通记者也称,这架飞机达到了创纪录的速度,要归功于这“怪物般的顺风”。

  还有人表示,这架飞机附近还有一些其他的大型飞机,它们可能也在利用这股劲风提速,以节省燃料。

  然而,RT称,尽管这架客机的速度令人震惊,但仍未能冲破音障。正如一些推特上专家所述,地面的速度与空中的速度不同,所以尽管这架飞机达到了1289公里每小时,但由于高度原因,这架客机并未突破音障。(记者 崔天也)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