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约旦呼吁国际社会在叙难民问题上给予更多援助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09:16:42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约旦呼吁国际社会在叙难民问题上给予更多援助

  约旦政府20日公布了应对叙利亚难民问题所需资金,同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更多援助。

  约旦政府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用于应对叙利亚难民问题的“约旦响应平台”2019年所需资金。约旦首相拉扎兹和计划与国际合作大臣卡瓦尔出席。

  拉扎兹在发布会上说,国际社会的援助较前几年有所下滑,但难民接收国家的经济压力并未减小,约旦的承受能力“已到极限”。他说,约旦为接收和安置叙利亚难民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给予更多援助。

  根据约旦计划与国际合作部当天发布的声明,约旦今年共需24亿美元用于缓解在难民问题上的经济负担。其中,7亿美元将用于难民的衣食住行,7亿美元用于支持各类相关难民机构,约10亿美元将补充国库亏空。

  约旦计划与国际合作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约旦响应平台”资金的65%来自国际援助,2018年这一比例降至63.9%。(记者 林晓蔚)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