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乒又迎新成员 三名00后小将入选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1:02: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国乒又迎新成员 三名00后小将入选国家队
    

  乒协官网截图。      

  19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了“关于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入队公示的通知”,三名00后小将齐菲,王晓彤和袁媛因在2018年青年赛女单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成功入选国家队。 

   

  入选队员名单,图片来源:乒协官网截图。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和《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选拔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拟选拔三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现将公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名单(附后)。

  二、公示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事实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中国乒乓球协会

  邮编:100061

  电话:010-87183489

  传真:010-67110248

  附件:入选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名单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