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大连一方正式宣布哈姆西克加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2:58:07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大连一方正式宣布哈姆西克加盟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18日正式宣布,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中场球员哈姆西克加盟,后者表示将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18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队在上海冒雨训练,前那不勒斯全能中场哈姆西克也出现在训练场,并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哈姆西克于16日到达上海。

  俱乐部发布的信息说:马雷克·哈姆西克,1987年出生于斯洛伐克,是一位全能中场。哈姆西克出自斯洛伐克国内豪门俱乐部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年仅17岁的哈姆西克登陆亚平宁半岛,在那里他效力的首支球队是布雷西亚,由于表现相当出色,哈姆西克吸引了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2007年夏天,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此后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长达12年,并成为这支意甲劲旅的旗帜人物。他在累计520场比赛中共打进121球,助攻111次,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都占据队史第一。2007年哈姆西克首次入选斯洛伐克成年国家队。作为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率队在2010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并成功打入16强。

  大连一方俱乐部这样评价哈姆西克:能踢中场的任何位置,左右脚脚法俱佳,头球功夫不俗,在场上创造力极强,常常用他出色的组织功力和向前意识将全队的攻防梳理得井井有条,同时也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俱乐部相信,哈姆西克作为世界顶级中场球员,“必将大幅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期待未来他在中国一切顺利,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助力球队取得出色成绩。”

  大连一方俱乐部称,哈姆西克表示:“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记者 蔡拥军)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