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明星新秀捧起MVP奖杯!库兹马超越科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3:03: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明星新秀库兹马超越科比

  万人瞩目的2019NBA全明星周末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夏洛特黄蜂主场光谱中心拉开了帷幕。尽管这一天的新秀赛仅仅是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但年轻球员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还是让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大呼过瘾如醉如痴。拿下MVP称号的湖人小伙子凯尔·库兹马更是大放异彩,得分超越前辈科比·布莱恩特的新秀赛纪录。赛后,他豪言要在季后赛中大放异彩,帮助湖人走得更远。

  在这场青年才俊的比拼和表演中,库兹马用35分6个篮板2次助攻1个盖帽的数据毫无悬念地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而这些统计仅仅是他在出场22分钟内完成的。

  在充分适应比赛节奏后,库兹马正式开启得分模式。尽管第三节短暂陷入沉寂,但库兹马在末节鏖战中重拾进攻火力,助美国队以161比144笑到最后。此役战罢库兹马拿下35分获得MVP,他也超过了前辈科比此前保持的湖人球员在新秀赛上得31分的纪录。

  赛后库兹马接受了众多媒体采访,年轻的库兹马回答中规中矩,“今天的比赛过去后我就要正式面对后面常规赛的比赛了,第一步是争取获得季后赛的资格,然后就是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我相信湖人可以做到这一点”。(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