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足总杯攻略:曼联切尔西“比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09:01:4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享至:

  原标题:足总杯攻略:曼联切尔西“比惨”    

  遭遇欧冠主场完败的曼联,即将在这周的足总杯16强赛事中,客场挑战切尔西。主队上轮英超被曼城6:0羞辱,曼联此时遭遇蓝狮,赢球绝非易事。

  阿圭罗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锦上添花,切尔西还从未在英超遭遇过这种耻辱,这样的惨败对于球队上下都是一种难以洗刷的难堪。根据切尔西炒教练的传统,一旦他们在足总杯出局,可能阿布会马上换帅。

  同样的,曼联也有着疑似大滑坡的迹象。欧冠主场完败于内马尔、卡瓦尼缺阵的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的复兴大业看起来倒像是虚火一场。要命的是,他们在联赛必须确保前四席位,否则赞助合约的损失是难以承受的。而在下个月,球队将迎来一系列残酷的赛程考验,在两大主力受伤,博格巴染红的背景下,欧冠基本上已是可以放弃了,但是足总杯是否还要全力争取,也成为了一种艰难的选择。

  总体来说,如果英国媒体的判断准确,切尔西的动荡比曼联严重,虽然主教练希望用足总杯保住饭碗,但是球员倒灶造反的可能性也相当大。接下来的半个月,切尔西将面对着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比赛,包括欧联杯客场对阵马尔默、足总杯对阵曼联、欧联杯主场对阵马尔默、联赛杯决赛对阵曼城以及英超对阵热刺。这其中任意一场比赛失利,都有可能让失去了球员支持的萨里下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