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兵哥的“五福“,够劲爆够温馨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0:20:19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兵哥的“五福“,够劲爆够温馨

  新年的钟声响起

  新年的脚步临近

  亲爱的朋友

  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What?

  还差一张“敬业福”?“爱国福”?

  Or“和谐福”?“友善福”?

  别慌

  让我们去看看兵哥的“五福”

  一起沾沾“福气”

  战斗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我们负重前行

  作为军人,过节不忘战备,过节更要战斗。听,战友们,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战斗的基因已经融入了我们的血脉,为了人民,我们将战斗不止、永往直前,直至胜利。

  荣誉福—将青春压进枪膛,享受这军人的荣誉

  忘不了训练场上的怒吼厮杀,忘不了考核场上的奋力拼搏,忘不了野营拉练的寒风冻雨。一切的努力,只因我们追逐荣誉、崇尚荣誉、守护荣誉。荣誉,就是军人的第二生命,就是一年工作的最高“年终奖”。

  家信福—每逢佳节倍思亲,一纸家书抵万金

  这里记录着成长故事,抒发着报国壮志,寄托着感恩之情,承载着无尽牵挂。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却是这个嘈杂的时代里,最清新的风、最暖人的情。爸妈,春节我不回家了。儿,挺起胸膛为国站好岗。

  慰问福—军民如鱼水,情谊深似海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91年浴血荣光,91载红旗漫卷,军爱民民拥军,我为你站岗放哨、保驾护航,你为我慰问支援、安稳后方。春节来临,一份慰问,就是人民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团圆福—儿是心头肉,父母牵肠挂

  最温馨的一幕莫过于团圆那一刻,父母走进军营,钢铁营盘也有情,衣裳再添几件,饭菜再吃几口,看看脸,摸摸手,又把嘱咐的话塞进兜。看那坚毅的目光和矫健的身姿,父母们,放心吧,军营是熔炉,能让儿成才。(供稿人:徐勋英谢乐威照片:孟令毅)

责任编辑:钱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