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在海湖庄园看超级碗?美政府开门后特朗普终迎来假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09:1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在海湖庄园看超级碗?美政府开门后特朗普终迎来假期

  本周末,有“美国春晚”之称的全美橄榄球大联盟“超级碗”即将在亚特兰大上演,届时,总统特朗普将有望在政府部分停摆结束之后,首次前往佛州棕榈滩市的海湖庄园度假,观看这场全美关注的橄榄球盛事。

  当地时间28日晚间,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了该地区的“VIP航空动态提醒”,该提醒通常表明,总统将会在相关空域行动。而白宫尚未正式宣布这次访问。据悉,这个周末的行程将是总统自感恩节以来,首次访问他的海湖庄园高尔夫球俱乐部。

  特朗普总统原计划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那里度过两周多的假期,但由于政府停摆,他不得不取消这次假期旅行计划。而在此前,也正是政府停摆期间,总统似乎一直盼望能前往佛州度假。

  “我在白宫独自待了6、7天”,他在1月2日的一次内阁会议上说,“这是非常孤独的。我的家人在佛州。我对他们说‘留在那里享受假日’。我觉得我应该在这里,以防有人过来找我进行边境安全的谈判。”

  去年“超级碗”周末,特朗普就在海湖举办了一场派对。今年“超级碗”交战双方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洛杉矶公羊队。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