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荷兰天才中场今夏加盟巴萨 转会费达750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2:3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荷兰天才中场今夏加盟巴萨 转会费达7500万欧元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21岁的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北京时间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21岁的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后者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据悉,德容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德容出生于1997年,来自威廉二世的青训营。2015年他加盟阿贾克斯,并逐渐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他帮助阿贾克斯打入了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

  迄今为止他代表阿贾克斯出场65次,打进6球并有10次助攻,目前阿贾克斯排名荷甲第二,德容将在下半赛季继续帮助球队争冠。

  作为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德容此前受到包括巴萨、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并一度传出接近加盟巴黎。对此,德容对自己的选择给出解释:“法甲联赛对比西甲来讲,可能不是那么激烈,我最终选择了我的梦想。我选择巴萨而不是巴黎,完全是因为对方是巴萨而已。”

  据巴萨官方表示,荷兰中场德容将于2019年7月1日加盟巴萨,转会费用为7500万欧元,外加1100万的浮动转会费。双方将签订5年的合同,截止至2023-24赛季。

  在谈到未来队友梅西时,德容说:“我现在很难想象我将和梅西并肩作战,我期待能和他成为队友。不过,我去巴萨也不是去看梅西的,我是去和他一块踢球的,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