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滚动报道】俄罗斯航空一架客机被乘客劫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9: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最新报道:俄航客机被劫持 机上载有69名乘客

  【环球网报道记者左甜】“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1月22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航空的客机被机上一名乘客劫持。据称,机上共有69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

  消息称,该航班为SU1515,原计划从俄西伯利亚城市苏尔库特飞往莫斯科,机上一名乘客要求飞机改飞阿富汗并通过空管部门将诉求传递到地面。“今日俄罗斯”(RT)消息,目前俄罗斯航空公司确认,客机降落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市,劫机者据称没有携带武器,现已被逮捕。

  原目的地和备降地

  RT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机组人员通过劝说劫机者飞机需中途加油而成功降落。报道还说,劫机者可能精神状态不稳定,此前就多次因酗酒而被拘留。

  俄罗斯媒体上出现了一张疑似劫机者的照片。 消息人士判断其名叫帕维尔,现年41岁,但警方尚未确认其身份。

  央视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2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航空的客机被机上一名乘客劫持。消息称,这架客机原计划从俄西伯利亚城市苏尔库特飞往莫斯科,机上一名乘客要求飞机改飞阿富汗并通过空管部门将诉求传递到地面。据称,目前俄罗斯航空公司确认,客机降落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市。(央视记者 顾鑫)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一架从俄罗斯苏尔古特飞往莫斯科的航班因异常情况返航。报道称,航班上有一名乘客要求飞机改道飞往阿富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飞机上一名乘客携带武器,要求改变航线。而今日俄罗斯则报道,这名乘客精神不稳定。

  据悉,这架波音737客机上有69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这架客机目前已经降落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市。(海外网罗伊晴)

   云南网综合央视网、海外网、环球在线等
责任编辑:韩焕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