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将入选网球名人堂 娜姐重返福地有喜事有趣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0:17:14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将入选网球名人堂 娜姐重返福地有喜事有趣事    

  时隔5年重返墨尔本公园,李娜以“元老”身份出战澳网元老赛,为了这场比赛,娜姐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据娜姐透露,赛前和克里斯特尔斯训练了20分钟,结果手上出了一个水泡,克里斯特尔斯打趣道:“别说你是打网球的,丢脸。”而这场2盘4局制的比赛胜出后,李娜透露至今仍然臀部酸疼。看来,娜姐真的挂拍太久了。

  辣妈聚会不谈网球

  1月21日,澳网公开赛新闻中心三楼的媒体茶歇处人头攒动,参加元老赛的各位大咖齐聚,来到墨尔本公园首次集体亮相。靓丽如初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当然,还有中国名将李娜以及比约克曼、伍德布里奇等齐齐亮相。

  “元老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见面的机会,不过我们几个女球员见面基本不聊网球,都在谈孩子了。”娜姐笑着说,因为两个孩子还小,她的行动受到很大的限制,“这次带了孩子来墨尔本,不过,他们没有到球场。我现在会以家庭为主,毕竟小朋友还太小,我觉得任何事情都可以往后推,但不可以错过小朋友成长的每一步,这真是没有办法弥补的,他们一旦长大了,再想回来陪他们就不可能了。”

  入驻名人堂仪式7月举行

  当天,国际网球名人堂在墨尔本宣布,中国名将李娜入选网球名人堂,这是网球界的最高殊荣,李娜也成为亚洲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据悉,作为2011年法网和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李娜和法国名将皮尔斯和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一起入选,他们将于今年7月20日正式成为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一员。

  自1955年以来,名人堂在全球授予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网球巨星该项荣誉,李娜是第一位亚洲人。

  “说老实话,原来只是听到过、看到过(名人堂),当自己被提名,可以和传奇球员在一起,才会相信,自己真的被提名了。”李娜说。

  今年恰逢澳网夺冠5周年,李娜故地重游还是有颇多感慨,“墨尔本公园变化很大,澳网就像一个全新的赛事,越来越多中国元素亮相澳网,吸引更多人华人前来观赛,也将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

  据悉,李娜入驻名人堂的仪式将于7月在名人堂纪念馆所在地美国纽波特举行,这对于中国乃至亚洲网坛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拍自传电影当“球替”

  说起自传电影,娜姐表示,目前国内部分的拍摄已经杀青,“剧组提前和澳网组委会进行沟通,希望提前到这里拍摄一些空镜头,然后赛时再补一些镜头,组委会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比赛期间你们都可以拍摄。”

  有趣的是,娜姐还分享了一段拍摄电影的趣事。

  “之前陈可辛导演跟我电话联系,问我能否帮他一个忙,我说没问题啊,他希望我出演女一号的‘球替’,我刚开始没弄明白,后来才知道,就是我要演我自己,但在电影里是主角的替身,所以叫‘球替’,”李娜自己说着乐了起来,“后来我安排了两天时间参加拍摄,这部片子计划在2020年上演。”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