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创纪录15支球队参与 3大球星领衔NBA新春贺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3:2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创纪录15支球队参与 3大球星领衔NBA新春贺岁

  NBA新春贺岁主办方供图

  美职篮(NBA)18日宣布,将与全世界的球迷共同开启第八届新春贺岁活动。在1月30日至2月18日期间,联盟将为球迷带来超过65场比赛直播。另外,创纪录的15支NBA球队将在各自主场举办春节庆祝活动。

  作为本次春节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什么时候开始”、“最喜欢的部分”、“如此特别”三部NBA春节主题宣传片已于18日发布。宣传片由密尔沃基雄鹿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波特兰开拓者队达米安·利拉德、金州勇士队克莱·汤普森三位NBA全明星球员与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蔡徐坤共同出演。

  在新春贺岁期间的比赛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费城76人队与金州勇士将于本赛季首次对阵,西部豪强休斯敦火箭将与丹佛掘金一决高下,两支老牌劲旅洛杉矶湖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上演遭遇战,而在夏洛特举行的第68届NBA全明星赛将为此次新春贺岁活动画上句点。

  此外,包括勇士、火箭、76人在内,创纪录的15支球队将在主场举办新春庆祝活动。各队将在比赛中的多个环节融入中国元素,如送给球迷的礼物、现场表演、美食、赛场标识和球场装饰等。火箭和勇士两队将在部分比赛中身穿带有汉字元素和以中国文化为灵感而设计的城市版球衣。

  “中国春节是一个全球性的节日,NBA很高兴有这个机会通过篮球为球迷及他们的家人带来欢乐,与他们共庆新春佳节。”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表示,“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更多的球员和球队加入新春贺岁中,用最NBA的方式向大家传递春节的欢乐。”

  “参与NBA新春贺岁宣传片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也是一次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安特托昆博说,“我期待着能在春节期间为我的球迷带来精彩的表演。”

  新春贺岁期间重要比赛:

  1月30日–新奥尔良鹈鹕对阵休斯顿火箭、费城76人对阵洛杉矶湖人

  2月1日– 费城76人对阵金州勇士

  2月2日– 休斯顿火箭对阵丹佛掘金

  2月3日– 洛杉矶湖人对阵金州勇士

  2月6日– 多伦多猛龙对阵费城76人

  2月8日– 洛杉矶湖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

  2月13日– 费城76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

  2月14日– 金州勇士对阵波特兰开拓者

  2月18日–2019 NBA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