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澳网综合: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费纳两天王顺利前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1:23:0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澳网综合: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费纳两天王顺利前行

  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18日止步澳网女单第三轮,费德勒、纳达尔两大天王则双双顺利晋级。

  当日,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作为30号种子,以6:4、4:6、6:3淘汰世界排名第三的沃兹尼亚奇。

  “我感觉,她(莎娃)或是打出制胜球,或是失误,我那时都在跟着她走,有点失去自己的节奏。”丹麦名将赛后说。“职业网坛就这样,有时你赢了,有时你就会输。但只要我为每一分拼尽全力,我就不会去责怪自己。”

  比这似乎更大的冷门是11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萨巴伦卡不敌世界排名第87位的美国“00后”选手阿尼西莫娃,两盘比分为3:6、2:6。

  17岁的阿尼西莫娃下轮将面对8号种子科维托娃,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了瑞士选手本西奇。

  本次澳网前,美国小将还从没在大满贯正赛上赢过球。“现在还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也许这是我生涯至今最棒的比赛之一。”阿尼西莫娃赛后说。

  此外,澳大利亚“一姐”、15号种子巴蒂以7:5、6:1击败世界排名第43位的希腊选手萨卡里。16强战中,巴蒂将面对莎拉波娃。

  2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澳大利亚的外卡选手比雷尔,第四轮将面对美国选手柯林斯,后者同样2:0淘汰了19号种子、法国“一姐”加西亚。

  5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芬斯经过两盘“抢七”决胜,以7:6(8:6)、7:6(7:5)击败克罗地亚的31号种子马蒂奇。下一轮,她将面对帕夫柳琴科娃。

  男单第三轮也在当天展开争夺。三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三盘轻取世界排名第50位的美国21岁小将弗里茨。“费天王”将在16强中迎战另一位“90后”球员、20岁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

  14号种子西西帕斯以6:3、3:6、7:6(9:7)、6:4击败了去年的中网冠军、格鲁吉亚的巴斯拉什维利。

  二号种子、西班牙球星纳达尔当晚3:0淘汰了世界排名第29位的澳大利亚球手德米纳尔,接下来将面对世界排名滑落到第57位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5:7、6:3、7:5、6:4逆转击败阿根廷18号种子施瓦茨曼。

  此外,20号种子、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以3:0击败意大利的法比亚诺,下轮将与美国选手蒂亚福展开交锋。(记者 岳东兴 郝亚琳)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