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韩国队主帅本托: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7:54: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韩国队主帅本托: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

  在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两支已经出线的老对手相遇,韩国队技高一筹以2:0战胜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名,中国队获得第二。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本托首先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说,球队跟前两场比赛一样,成功控制了场上局势,尤其是在防守上。另外,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有机会进更多的球,“我们完成了小组赛目标,以第一名晋级淘汰赛。”

  对该队头号球星、从英超热刺火线驰援国家队的孙兴民本场表现,本托说,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每一位韩国球员都有这个属性。主教练都希望派出最强的球员,他们能够影响比赛的结果。孙兴民能胜任不同位置,他独特的能力让球队在进攻上有更多选择。

  谈到韩国队是否以夺冠为目标,本托回应,球队的挑战是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让比赛风格、战术更丰富。淘汰赛会更困难,韩国队要专注好自己,尊重对手,尽可能走到最后。(记者 苏小坡 王浩宇)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