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特蕾莎·梅政府挺过不信任动议 21日将交脱欧B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7:5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特蕾莎·梅政府挺过不信任动议 21日将交脱欧B计划

  英国议会16日经投票表决,否决了对英国政府的不信任动议,特雷莎·梅保住首相席位。她表示,政府将在21日提交脱欧协议被否决后的替代计划(B计划)。

  特雷莎·梅政府挺过不信任投票

  英国议会15日晚间以202票支持、432票反对,否决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工党党魁科尔宾随后对特雷莎·梅政府提出不信任动议。

  英国议会16日表决工党对特雷莎·梅政府提出的不信任动议,有306位议员投下赞成票,325位议员反对,特雷莎·梅惊险过关,可续任首相。

  特雷莎· 梅稍早表示,她有信心政府会挺过不信任投票,一旦尘埃落定,她就会开始脱欧的进一步协商。

  内阁将于21日提交新脱欧方案

  特雷莎·梅确认,内阁将于1月21日提交脱欧协议草案被否决后的解决计划。

  她在议会的不信任投票获胜后表示,已邀请各政党领袖在晚间会面,希望能突破英国脱欧问题的僵局。特雷莎·梅告诉议会:“我们有责任找到能够获得下议院支持的出路。”

  特雷莎·梅说:“为达此目的,我已建议资深国会议员和政府代表在今后几天举行一连串会议。我也要邀请国会各党领袖分别与我会面,这些会晤就从今晚开始。”

  特雷莎·梅的发言人表示,政府仍不排除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他说:“首相的态度非常明确,英国民众已投票决定脱欧,我们希望能达成协议后脱欧,但她也决心实现英国民众的决定,就是在今年3月29日脱离欧盟。”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