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中国队两球不敌韩国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7:44:0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亚洲杯:中国队两球不敌韩国队

  抵达阿联酋两天的孙兴民首发几乎打满全场,并导演了两个进球,这位状态火热的热刺前锋16日带领韩国队在争夺C组第一的比赛中2:0击败中国队。

  中国队名列小组第二,将于20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A组第二名泰国队。

  同时进行的C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3:1击败菲律宾,获得小组第三。因为净胜球的关系,吉尔吉斯斯坦出线可能性很大。

  赛前韩国队教练本托表示会全力进攻。孙兴民出现在了韩国队首发位置,并戴上队长袖标。而赛前已经确保出线的中国队撤下了前两场的进攻组合武磊、郜林和蒿俊闵,于大宝出现在了锋线上,但这位中国队的福将这次没有为中国队挽回败局。

  尽管中国队派出队长郑智严防孙兴民,但孙兴民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韩国队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第12分钟,孙兴民甩倒郑智后,在禁区内被石柯绊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黄义助主罚破门,1:0;第51分钟,孙兴民开出角球,后卫金玟哉头球为韩国再下一城,2:0。

  韩国人开场迅速进入了状态,第3分钟,他们就传球突破了中国队的防守杀入禁区。全场比赛,韩国队占据了优势,他们的控球率超过6成,而射门则以17:6远远领先中国队。

  韩国队上半场获得了多次机会,其中黄义助在第23分钟还打中了一次门柱,下半场黄义助也有几次机会,但中国队守门员颜骏凌高接低挡多次化解了危机,否则韩国队很可能在上半场就扩大了比分。

  中国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8分钟,接到赵旭日的长传后,金敬道的挑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中国队将四后卫的阵型换成了三中卫,试图加强中场控制,但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吴曦在一次射门后因伤被换下场,这可能给中国队后面的比赛带来影响。

  中国队本场不仅被判罚了一个点球,还吃到了4张黄牌,这也会给后面的淘汰赛增加难度。

  孙兴民在第89分钟被替换下场,受到了现场韩国观众的欢呼。(记者 树文 苏小坡)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