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超球队国安、人和在欧洲开展冬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0:46:04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中超球队国安、人和在欧洲开展冬训

  北京中赫国安和北京人和两支中超球队目前正分别在葡萄牙和西班牙进行冬训,力争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北京中赫国安队(除去各级国字号征调的球员和外援)7日结束休假后,在北京重新集结。8日进行了身体检查,10日抵达冬训大本营——葡萄牙的阿尔加夫,与先期到达的施密特教练组会合。11日,他们在葡萄牙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上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北京国安队本赛季将在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这次为期20多天的冬训事关新赛季表现。据悉,在葡萄牙训练期间,国安除了重点抓好体能储备外,还会安排一定场次的热身赛。让队员们通过大运动量训练,储备充足的体能,满足新赛季密集赛程和高强度比赛的要求,同时也让球队进行新赛季的技战术磨合。

  北京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人和队也将冬训重点放到了欧洲。他们比国安提前一周抵达,冬训地点是西班牙的马拉加。除了从北京飞过去的球员外,迪奥普和马西卡两名外援也赶到训练基地,参与全队冬训。人和队新帅斯塔诺为球队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除储备体能外,这一阶段的另外一个重点是尽快熟悉队员和主抓防守训练。重返中超的斯塔诺表示对这支球队非常满意,认为全队充满活力,尤其是拥有不少条件不错的年轻球员。(记者 汪涌)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