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州保龄球馆爆枪击案三死四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8:45: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美国加州保龄球馆爆枪击案三死四伤  

  当地时间4日深夜11时54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市(Torrance)一家保龄球馆爆发枪击案,3名男子中枪身亡,另有4人受伤。

  托伦斯位于洛杉矶西南部。综合现场视频和当地警方、媒体消息,有目击者称,当晚在这家名为“Gable House Bowl”的保龄球馆内发生激烈打斗,随后听到多声枪响。

  警方称,他们赶赴现场后发现有多人中枪,马上开始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3名男子当场死亡,两名受伤男性被送往医院,另外两名伤者选择自己治伤。警方称正在努力确认枪手,暂无拘捕信息。

  当地时间6日凌晨,事发现场仍是一片混乱。多辆警车停在保龄球馆外并封锁附近道路。很多人紧张地聚集在警戒线后面,因为有亲人或朋友当晚去这家保龄球馆打球,他们焦急地赶来等候消息。每当听到死伤者名单中有自己熟悉的名字,人群中就爆发出一阵惊叫和哭泣。

  枪击案发生时,来自圣佩德罗市的杰西·佩雷兹正在球馆内。他说,一开始有人在打架,随即响起枪声,人们听到枪响后马上往外跑或试图躲起来。他听到有人中枪,自己躲了大约15分钟,直到一名保安护送他出来。

  31岁的布兰登·泰尔当时正在球馆内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他说,自己正在打球时突然有人爆发冲突,然后就听到枪响。他的兄弟胸部中枪,目前仍在里面没有出来。匆匆赶到保龄球馆的莱翠斯·雷德福说,她的弟弟迈克尔·雷德福上个月刚满20岁,她得到消息说弟弟也被枪击中,目前仍在球馆内。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听到9声枪响,看到有男子后背中枪,白上衣血迹斑斑。这家保龄球馆的一名雇员告诉媒体,球馆里极少发生暴力事件,很多都是一家人来这里过生日。

责任编辑:赵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