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象甲联赛常规赛收官 杭州队头名入围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0:5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广东队选手郑惟桐(右)。主办方供图

  原标题:象甲联赛常规赛收官 杭州队头名入围季后赛

  天天象棋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22日在大庆收官。杭州队以积37分摘得常规赛冠军,成为季后赛种子队。四川队、广东队、内蒙古队、京冀联队和上海队也成功入围季后赛六强。

  22日进行的象甲联赛第26轮比赛是常规赛最后一轮赛事,也是争夺季后赛六强席位的最后机会。当日比赛中,杭州队在等级分全国第一的王天一的率领下以6:2大胜河南队,以积37分位列积分榜榜首,成为常规赛冠军和季后赛种子队,获得季后赛首轮免淘汰和半决赛挑选对手的权利。

  卫冕冠军广东队与江西队的比赛中,粤军得分手郑惟桐不敌对手李鸿嘉让卫冕冠军暂时落后对手,不过广东队主心骨许银川关键时刻拿下江西队的刘宗泽,帮助广东队最后关头以和棋晋级季后赛。

  京冀联队主将蒋川(右)。主办方供图

  老牌劲旅四川队与上海队由于前25轮表现出色,都已提前获得季后赛席位,但双方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剑拔弩张,全力交锋,最终以4:4战平结束比赛。四川队以积36分、常规赛第二位晋级,上海队则以积34分入围季后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京冀联队虽然3:5不敌厦门队,但也以此前累计的巨大优势入围季后赛。其中,京冀联队主将蒋川在常规赛表现出色,以17胜8和1负的成绩摘得联赛得分王。

  内蒙古队以6:2横扫山东队,以积35分晋级季后赛。

  象甲联赛常规赛至此收官。根据赛程,六强决战将在12月26日至28日上演。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