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滑雪胜地亚布力首滑 开启“共享滑雪”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9:36: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首滑仪式现场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供图

  原标题:滑雪胜地亚布力首滑 开启“共享滑雪”模式

  世界级滑雪胜地亚布力滑雪度假区于18日开启今冬首滑,以“共享滑雪”模式迎客。一是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联合中国多地滑雪场实行“一卡免费畅滑”,二是该度假区内的多家大型雪场进一步完善“一卡滑遍三山”。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开启今冬首滑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供图

  亚布力位于中俄边境大省黑龙江,俄语原名亚布洛尼,为“果木园”之意。区域内由1374米的大锅盔山、1258米的二锅盔山、1000米的三锅盔山三座高峰组成,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黑龙江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亚雪集团滑雪场等大型雪场坐落于此。

  滑雪发烧友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畅享雪趣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供图

  其中,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是中国旅游滑雪产业发祥地、中国首座顶级国际冰雪度假村,并有全球最大连锁旅游度假村ClubMed入驻,在今冬新雪季首日又有一家“滑进滑出”式公寓酒店亚布洛尼迎客。

  此次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与度假区内多家大型雪场同日开板,进一步完善“三山联网”的雪道和缆车系统,致力于打造线路长、雪质优、趣味好的顶级雪道,让滑雪发烧友真正实现“一卡滑遍三山”的愿望。

  滑雪发烧友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畅享雪趣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供图

  “共享滑雪”模式不仅限于当地,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首次联合北京怀北滑雪场、辽阳弓长岭滑雪场、吉林北大壶滑雪场、沈阳怪坡滑雪场、大连林海滑雪场等地共同推出持亚布力阳光会员卡“一卡免费畅滑”活动,极大推动了中国旅游滑雪产业的“资源共享”。

  又一利好消息是,亚布力地处哈尔滨、牡丹江两大城市圈核心和哈牡绥东对俄经贸黄金带,是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万众期待的哈牡高铁将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运行,这将成为亚布力旅游产业发展的全新动力,令更多滑雪发烧友便捷抵达、“共享雪趣”。(记者 王琳 刘锡菊)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