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发生爆炸袭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9:25:52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发生爆炸袭击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市17日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除袭击者本人外,袭击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车臣内务部代理部长阿拉乌季诺夫的话报道说,袭击事件发生在格罗兹尼市北部。当天下午,一名女子试图靠近当地的一个检查站,执法人员发现此人行为异常,要求其停留在原地并出示证件。该女子拒绝执法人员要求并冲向检查站,执法人员鸣枪示警后,她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袭击者当场死亡。

  阿拉乌季诺夫说,目前尚未确定袭击者身份,正在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事发现场交通秩序未受影响。

  车臣共和国位于俄罗斯西南部高加索山脉北侧,曾是非法武装分子活动频繁的地区。近年来,俄政府加大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地区安全形势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