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四国青年锦标赛中国U21男足战平冰岛U21男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0:23: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四国青年锦标赛中国U21男足战平冰岛U21男足

资料图:队员们进行传接球抢断训练。杨华峰摄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17日迎来第二轮比赛,经过90分钟激烈比拼,中国U21男足暨国奥男足1:1与冰岛U21男足握手言和。

  此届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国U21男足以1:0战胜泰国U21男足,而冰岛U21男足则以0:2负于墨西哥U21男足。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队员进行了彻底轮换调整,除了第一场首发的童磊外,其余10名队员均进行了轮换。中国队主帅希丁克希望让更多队员上场,以期寻找最强阵容。

  冰岛足球水平这些年有了长足进步,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但冰岛U21男足实力最强的前锋古德蒙松和几名欧青赛主力都被抽调到成年队,无缘此次U21队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将主要兵力集中在中场,都未能组织流畅的进攻。第18分钟,中国队开出右侧角球被对方解围,随后组织二次进攻,冰岛队门将主动出击,但未能控制住皮球,尹聪耀跳起冲顶将皮球顶进空门,中国队进球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中国队杨立瑜两次禁区附近远射均打高。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冰岛队接连进行换人调整,进攻愈发流畅。第60分钟,冰岛队弗里德里克松弧顶左侧推射,球打在中国队球门左侧立柱上,反弹到倒地扑救的中国队门将郭全博身上后弹入球门,冰岛队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频频换人,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为中国队攻破对方球门的尹聪耀赛后接受采访时称,相比首个对手泰国队,冰岛队球员身体素质更好,本场中国队更多地进行脚下接传球,很少打长传冲吊,比赛按照希丁克赛前的叮嘱,更多控制住了中场,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两轮战罢,中国U21男足1胜1平位列本届锦标赛第2名。根据赛程安排,末轮比赛,中国U21男足将于19日晚对阵实力最强的墨西哥U21男足,对手前两战全胜,双方将争夺本届锦标赛冠军。(记者 刘相琳)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