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河北连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全省大部分高速关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28: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河北连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全省大部分高速关闭

  截至14日8时许,河北两日来共发布3次省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河北高速交警总队8时许透露,受到大雾的影响,河北大部分高速关闭了沿线站口,其中河北省内京南地区所有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河北省气象台14日5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该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其中唐山、廊坊、保定、沧州等7个设区市以及雄安新区等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河北省大部分高速受到大雾的影响关闭了沿线站口。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透露,河北省内京南地区以及秦皇岛、唐山辖区的所有高速因雾关闭。此外,张家口、承德辖区部分高速关闭。

  石家庄市民陈鹏飞称,该市13日开始出现大雾天气,13日晚上明显加剧。13日晚上他和家人外出用餐,“原本挺火爆的饭店,明显感觉用餐人数少了,空停车位比以前明显多了,路上也不拥堵了,估计大家看天气不好都早早回家了”。

  13日,河北气象、交通、公安等部门以及各个媒体公众号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提前发布天气和路况信息,让民众提早规划出行路线,做好防护准备。

  14日8时30分许,石家庄市裕华高速路口封闭,且高速入口外并未出现因排队等候上高速而造成的压车情况。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透露,受13日大雾影响,河北邢临高速收费站口及邢汾高速主线上有大量车辆滞留。13日11时,道路能见度好转,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等逐渐具备通行条件,邢临高速公路邢台至威县段能见度仍较低。

  为解决通行难问题,13日13时许,河北邢临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与当地高速巡警、高速路政决定实施收费站入口外车辆压车带道工作。据悉,此次为河北省首次。经过2小时20分钟的连续作业,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口和邢汾高速主线共计2548辆积压车辆在高速巡警、邢临路政及救援公司的引领下,全部顺利通过邢临高速公路。(记者 李茜)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