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每年阻止4万多非法移民偷渡进入欧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4: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每年阻止4万多非法移民偷渡进入欧洲

  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内政部13日表示,阿尔及利亚每年阻止4万多名非法移民从该国偷渡进入欧洲。

  阿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大多数非法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人员的最终目标是偷渡到欧洲,这些人主要来自西非、中非及萨赫勒地区。

  声明说,阿尔及利亚政府除严厉打击该国沿岸的偷渡活动外,还加强对非法移民的遣返力度,今年已向尼日尔遣返了一万名非法入境人员。此外,阿尔及利亚还与周边国家合作,对数次非法入境的人员进行制裁。

  阿尔及利亚与南欧国家隔地中海相望,因此成为不少偷渡者前往欧洲的跳板。目前,阿尔及利亚与欧洲数国签有协议,严查非法偷渡活动。(记者 黄灵)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