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军车修理立等可取:美军在韩国测试3D打印 观者目瞪口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2:56:2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享至:

  原标题:军车修理立等可取:美军在韩国测试3D打印 观者目瞪口呆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多亏有了新型3D打印试验设施,韩国军人现在可以更迅速地修复出了故障的坦克和卡车。

  报道称,这个被称为“通过战场上叠层制造的快速装配设施”(RFAB)及其5部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各种产品,从“悍马”车的点火开关到M4步枪的枪托,只要将材料压制成要想物件的形状即可。

  这是第4个部署这种价值25万美元的设施,今年8月运抵韩国汉弗莱军营。

  但是,与其他部署仅持续一个月不同的是,参与试验的一级准尉杜威·亚当斯说他们6名军人组成的团队将在此操作RFAB整整一年。

  一把3D打印手枪

  亚当斯说,由于韩国接近部署的性质,陆军选择第2保障旅进行为期一年的首次测试。

  报道称,他在这个类似小型货运集装箱的设施内称:“我们正努力验证未来陆军使用增材制造。”

  这个设施就在新成立的第2步兵师司令部后面,目光迅速掠过,可以看到架子上装满了绿色塑料制品。

  亚当斯说一些最小最不起眼的部件才是最有价值的。

  比如,灭火帽丢失或出了故障可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一个灭火帽可能只需2.51美元,但是从美国运输零件需要126天。

  亚当斯说他的团队现在可以现场只用很短的时间就能生产出这种零件,让卡车立即上路。

  他们不只打印零部件,还打印出大约75枚训练用地雷和迫击炮弹。亚当斯说这个能力令已经习惯了长期等待训练材料的当地炸药处理厂“目瞪口呆”。

  这个项目也有局限。打印出来的零部件只能临时替代使用,等到原件运抵再更换。这个打印厂无法生产需要使用金属的零件,因为它的机器只生产塑料及碳强化产品。

  亚当斯说他的团队生产不了一旦损坏可能会给人类造成灾难性伤害的零件,比如步枪的点火针或直升机部件。

  但是,由于从设计到打印只需要两个小时至数天的时间,而且可在一小时之内安装到任何地方并开始生产,RFAB对战场来说非常便利。

  他说:“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让它接近前线。”

  亚当斯说该设施3个月内已经生产了大约65种不同的零件和500件装备。他还说这些产品的成功度大约达65%。

  即使失败,那也是收获,因为它帮助团队认识到可供陆军装备研发工程中心使用的现有技术的局限。

  亚当斯说成功的产品也送往陆军装备研发工程中心,产品设计图保存在军事数据云中,所有兵种都可登陆。

  他承认海军陆战队和海军在采用新技术方面稍稍处于领先地位。

  与亚当斯共事的陆军装备研发工程中心的一位代表说陆军可能于2025年常规采用RFAB设施。

  亚当斯说3D领域新能力的前景光明。他说:“唯一的局限就是我们的想象力。”(编译 郑国仪)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