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俄副总理:俄国内汽车燃油价格被冻结至明年3月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8:1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俄副总理:俄国内汽车燃油价格被冻结至明年3月底

  当地时间11月12日,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说,俄国内汽车燃油价格已被冻结至明年3月底。

  据塔斯社消息,当天科扎克在莫斯科州新奥加廖沃举行的俄总统与内阁会议上透露,11月1日,俄国内石油企业已与我们(指政府)就冻结汽车燃油价格达成一致。俄各地产品供应量和价格协议也已被签署。在考虑到通货膨胀和税收政策变化的情况下,当前燃油价格将被冻结至明年3月底。

  科扎克说,被冻结的汽车燃油价格是按照俄联邦各地区历史价格水平确定的。任何不履行价格协议的石油企业和炼油企业都将受到“十分有力度”的税收惩罚。

  科扎克表示,目前俄市场汽车燃油价格环境已处于稳定状态。

  据俄新社消息,当天俄总统普京就俄国内汽车燃油价格上涨问题首次做出评论。普京要求政府在采取手段限制汽车燃油价格上涨的同时,把能源价格保持在当前水平。

  今年5月以来,俄罗斯国内汽油、柴油等汽车燃油价格迎来近年来的最大涨幅。各型号汽油、柴油价格较4月份平均提高了5.6%。这一涨幅引起俄国内广泛关注。

  为阻止价格继续上涨,俄政府此前已下调了燃油消费税。目前俄境内92号汽油价格大约在每公升39卢布至44卢布(约合0.59美元至0.67美元)之间。(记者 王修君)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