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暖新闻】男童休克辅警抱起狂奔送医还翻越护栏 网友:这个翻护栏姿势满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6:31:13  来源: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分享至:

  原标题:【暖新闻】男童休克辅警抱起狂奔送医还翻越护栏 网友:这个翻护栏姿势满分!

  这两天,宿迁沭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两位辅警翻越护栏的视频给刷屏了,大家还纷纷给他们点赞。怎么回事呢?这是路过市民拍下的辅警翻护栏画面:

  当时,正在执勤的两位辅警突然遇到求助:有个小男孩嘴唇发紫休克晕厥。

  小男孩今年3岁,事发当天因为肺炎出现了休克症状。男孩的母亲抱着儿子一路狂奔,到达路口时已经精疲力尽,于是向路边交警求助。

  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徐畅回忆:“当时情况紧急,我什么也没想,都没太听清楚小孩母亲说的什么,就听到要送去医院,我一把抱过来就开始跑。”

  两位辅警抱着孩子奔跑送医的过程中,翻越了道路护栏,这一幕被过路的市民拍了下来。视频上传到网络,却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而徐畅看到视频后却感觉很不好意思:“我们自己就是交警,还走机动车道翻越栏杆,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当时是由于孩子的情况比较危险,为了争取时间不得已才翻越护栏。”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小男孩已无大碍。

  看完视频后,网友评论:

  “这个翻护栏姿势满分!”

  “这次错得好!” (记者 石俊)

责任编辑:赵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