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深圳主场揭幕战打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51:19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分享至:

  原标题: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深圳主场揭幕战打响  

  11月6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深圳昆仑鸿星首战迎来伍斯特刀锋队,最终以6比0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在接下来的40天内,深圳昆仑鸿星将在此进行9场比赛。

  此番回到主场,深圳昆仑鸿星将接连与伍斯特刀锋队、万锦迅雷队、蒙特利尔加人队过招,这是CWHL中有着较深历史底蕴的3支队伍。三个对手不仅都夺得过克拉克森杯,队中还拥有多位冬奥会冠军成员,是不折不扣的世界顶级球队。

  在之前进行的7场比赛中,深圳昆仑鸿星队以3胜4负排在第四位。新赛季队伍面貌一新,球队保留了老队员,也补充了新人。除了保留于柏巍、方新等国家队主力之外,球队还引进了林绮琪、吴米雪、周嘉鹰三位实力不俗的华裔球员,其中最受瞩目的普林斯顿学霸周嘉鹰,本场比赛也作为首发门将,在主场观众面前完成了首秀。她在比赛中高接抵挡,成功零封对手,表现堪称完美。队伍也打得十分轻松,林绮琪开局闪电破门,林妮、汉娜·米勒、胡宝珍、艾玛·伍兹锦上添花,最终以6比0横扫对手获胜。(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