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印尼坠海客机搜救第二天:已寻获52张身份证37袋尸体残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8: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印尼坠海客机搜救第二天:已寻获52张身份证37袋尸体残骸

  30日晚,印尼狮航坠海客机第二天水下搜救行动结束,海面搜救将连夜继续。

  据印尼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0日19时,搜救人员除寻获大量手提包、皮夹、手机、文件包等私人物品和救生衣等机上物品外,还寻获了52张身份证,其中男性34张、女性18张。

  两天时间共寻获37袋尸体残骸,并已送到当地警察医院以待身份核实验证。

  当天仍未发现坠毁飞机的机身和黑匣子。

  据印尼国家搜救局局长西奥吉(Syaugi)介绍,当天参加搜救的专业船只增加到30多艘、搜救人员增加至800多人,搜索范围从首日的坠机地点周围5海里扩大到10海里。

  记者当天来到当局设于雅加达北部丹绒不碌港(Tanjung Priok)码头的搜救协调指挥中心,只见大批救护车、警车正集结待命,印尼国家搜救局、军队、警察、医疗部门等均设立了临时协调指挥中心。搜救人员和法医正认真细致地清理、包装、登记着寻获的物品。从飞机失事海域寻获的乘客物品都由运输船只及时运送至该中心处理登记后,再送至警察医院交由遇难者家属辨认。

  印尼搜救部门官员称,31日的搜救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至15海里,并将配备声纳探测设备进行水下搜寻,以期早日找到飞机机身及黑匣子。

  当地时间29日6时20分,一架载有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波音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飞往邦加勿里洞省槟港。飞机起飞13分钟后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省加拉璜(Karawang)附近海域坠毁。

  记者 林永传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