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中国小将王曦雨因伤退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8: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比赛中的王曦雨。贺劭清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5日电(记者 贺劭清)25日,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小将王曦雨在与哥伦比亚选手卡米拉·奥索里的比赛中因伤痛影响,以4:6、2:6的比分落败。随后,王曦雨因伤退出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

  据了解,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是国际网联在其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推动世界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而创办的顶级网球赛事,参赛者为当年世界排名前8的青年男女选手。

  王曦雨目前在国际网联世界青少年女子球员中排名第一。王曦雨曾获得温网青少年组女双冠军、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

  第一盘比赛开始,卡米拉率先取得领先优势,王曦雨不甘落后,借助卡米拉的双发失误,王曦雨破发成功。第二局王曦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并拿下此局成功保发。总比分2:0领先卡米拉。第七局结束后,王曦雨左肩伤痛请求了医疗暂停。

  接下来三局王曦雨状态受伤痛影响,被卡米拉破发两局,以4:6丢掉首盘。第二盘开始后,王曦雨虽然奋力拼搏,但受伤痛影响,状态不佳,2:6再失一盘。王曦雨未能延续胜绩遗憾落败,而哥伦比亚小将则在第二个比赛日迎来自己本届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王曦雨宣布因为伤痛,不得不遗憾退出今年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完)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