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美特勤局截获寄给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的可疑包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8:14:4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 刘阳 孙丁)美国特勤局24日发布声明说,在23日晚间和24日凌晨分别截获寄往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住宅的可疑包裹,包裹中或有爆炸装置。

  声明说,特勤局在进行例行邮件检查时识别到可疑包裹,并启动爆炸物处理程序。两个包裹均在送达目的地前被截获。

  特勤局说,已经开始就寄件人身份展开调查。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谴责这一“暴力袭击事件”,称“这些散布恐怖的行为是卑劣的”。

  希拉里·克林顿的住所位于纽约州,奥巴马居住在华盛顿特区。两人受特勤局保护,因此寄送给他们的邮件均受到检查。有媒体援引警方人士的话说,同住在纽约州的“金融大鳄”索罗斯22日收到一个含有爆炸物的包裹,与此次寄给希拉里·克林顿的包裹有相似之处。

  美国利用邮件进行袭击的案例频发。本月早些时候,警方在寄给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防部的邮件中检查出可以提取出蓖麻毒素的蓖麻籽,寄信人据称是一名退伍老兵,已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