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首页 | 邮箱    
“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23: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朱丹 伍平 李承韩)10月22日,由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及部分省区市)“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5600万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60年来,在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壮乡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创造了辉煌业绩,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奋进、阔步前行,富民兴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谱写了新时代壮美华章。

  此次,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宣部组织27家中央和部分省区市媒体106名记者,分成三路赴广西的14个地市基层一线开展采访报道,力求立体全面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成功实践,宣传党中央及全国人民对广西的关心和支持,宣传广西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生动实践,宣传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云南与广西山水相连,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相似相通、互补共融的方面。此次,云南日报派出3位记者参加采访团,深入一线了解学习,对广西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进行图文报道。

责任编辑:董明强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