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足周二再战叙利亚 U-23球员韦世豪驰援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35:37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昨天,刚在苏州热身赛被印度队逼平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里皮率领下移师至南京。本周二晚上8时,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国足目前正让U-23球员韦世豪驰援,里皮也将派出最强阵容在周二应战。

  在本期国足进行热身备战的同时,U-23国家队的55名球员已抵达山东泰安的一个特种兵军营进行封闭军训,但来自北京国安的韦世豪并不在其中。据了解,里皮针对目前球队锋无力的现状,决定将进攻特点鲜明的韦世豪重新征调到国家队。由于亚洲杯迫在眉睫,中国足协在权衡利弊后,最终同意国足教练组征调韦世豪、何超、张修维和刘奕鸣,他们四人将在本期国足热身任务结束后,返回各自俱乐部保持状态不用再回集训营。到11月新一期国足集中时,这四人将编入亚洲杯备战阵容。同样被里皮教练组相中的还有来自山东鲁能的年轻球员刘洋,他也获准不用参加军训,回到俱乐部等待11月的国足集训。

  本周二晚上,叙利亚队将来南京与国足作赛。两天前,叙利亚队在热身赛中击败了巴林队,目前他们的国际排名是第74位,而中国男足是第76位。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影响10月双方的排名。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