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飓风袭美造成17人死亡 遇难人数或进一步上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4:4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飓风“迈克尔”袭击美国东南部,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7人。搜救队持续在佛罗里达州等地的灾区废墟中搜寻,遇难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迈克尔”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海滩,给当地造成严重破坏。佛州州长斯科特称,飓风过后,墨西哥海滩满目疮痍,惨状宛如战区。

  12日,灾区的搜救行动持续进行。救援人员带着搜救犬寻找可能埋在断壁残垣下的受害者。目前,佛州确定至少8人丧生、弗吉尼亚州有5人丧生、佐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分别有1人和3人丧生。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署长朗恩谈到死亡人数时说:“我认为大家会看到人数攀升。我们还没有深入某些重灾区。”

  他说:“现在搜救人员试图进入瓦砾堆搜查,确保没有人受困,并且评估是否还有死伤。”

  在墨西哥海滩,数十座住宅、商店和餐厅等建筑因风暴潮及时速250公里狂风侵袭而被从地基拔起,往内陆移动数十米或被砸碎。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人员使用推土机和其他重型机械在断瓦残砖中开路,以便带着搜救犬的救难人员深入救援,同时无人机及“黑鹰”直升机从上方搜索,加快救灾步伐。

  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弗吉尼亚州仍有数以十万计户停电。官员表示,可能需要数周才能完全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