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于大宝:努力把握每次得分机会 争取参加亚洲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0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10月10日下午4点30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训练前,本期集训回归国家队的于大宝接受了媒体采访。

  到了国家队他将回归前锋位置,“教练已经跟我进行了沟通,希望自己尽快进入前锋角色,我也希望通过近几天的训练尽快适应”。

  前两天国家队的训练内容以调整恢复球员状态为主,于大宝表示:“因为大家都刚刚结束(一轮)联赛,来到国家队前两天以恢复为主,从今天开始我们会有针对性的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被问到如何能够常常为国家队打入关键进球,于大宝说:“对我来说,只要能够来到国家队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进球)运气是部分原因,但是(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里面,每一次机会都要集中注意力去把握住。”他还表示,进球是前锋的职责,亚洲杯之前,要努力把握每一次得分机会,才可能争取到一个亚洲杯的参赛名额。 

  在9月的两场客场热身赛中,国家队没有取得胜利,也没有取得进球,谈及压力,于大宝表示:“来到国家队都有压力的,作为前锋来说,每场比赛大家都是希望你能进球、有亮点,为球队做出贡献。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去争取每一次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当天训练,球队24名球员都来到了训练场地,何超和池忠国因伤在体能教练陪同下进行单独训练,其余队员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和全场分组对抗。11日下午,球队将继续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备战13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