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18北京马拉松收官,北京现代尽显品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24:31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至:

  2018北京马拉松收官,北京现代尽显品牌实力

  9月16日,2018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今年的北马,起点依然在天安门广场,3万名选手自此出发,沿长安街向西,最终以奥林匹克公园为终点。这也是以往北马的经典线路。

  2017年,北马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首站,同时成为亚洲马拉松大满贯首站赛事。这两项赛事,在2018年将同时以北马作为收官战。因此,今年的北马竞争格外激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名将(成绩:2小时12分08秒)和肯尼亚女将(成绩:2小时21分38秒)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李先生获得男子中国运动员第一名。

  作为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这也是第8个年头携手北马。此次北京现代以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领跑北马,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水准高保障的专业服务。同时,北京现代以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招募的跑团+VIP跑团形式在今年的马拉松赛事中展现了坚持不懈的北马风采。

  持续续航,一心服务

  北京现代助力品牌营销

  作为北京马拉松这样拥有37年历史的老牌赛事,终点服务区无疑是众多赞助商的“营销点”。我们可以看到,北京现代除了在赛道的一路服务之外,终点服务区可谓再度将服务升级。

  北京现代终点服务区囊括了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展车&PB拍照区、1160续航活动区、充电休息区、冰水泡脚区&PHEV装饰墙等。参赛选手可以在冰水泡脚区享受服务,也可以在展车区与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进行PB合影,现场打印,体验全方位服务。同时,为抓住跑友眼球,北京现代结合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1160KM持续续航特点所设置的拍11.6000获取北马名额的服务无疑是最吸引跑友的一大营销。

  37年的坚持,8年的守护,未来,北京现代必将以专业、创新、匠心继续与北马携手同行,2019,北京现代与您相约北马! 刘文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