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致敬守护者!台风肆虐下的最美身影,值得您转发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9:32:01  来源: 南方网
分享至:

  台风“山竹”来袭,最美的风景,是那些在暴风雨中为了整个城市平安而坚守岗位的“守护者”!公安民警、基层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南方+辑录了深圳这些守护者的最美瞬间,转发为他们点赞!

  ▅公安干警

  风里雨里只为守护你,深葵路土洋油库往葵冲方向高速公路高架桥下方100米处,现场有塌方,自来水管爆裂,情况一度很紧急!民警顶着狂风暴雨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凤飞伟)

  葵涌救援人员正在转移溪涌遇困民众至安全地点。(凤飞伟)

  罗湖辖区文锦渡沿河高架桥上往东方向倒了一棵大树把道路拦住了,车辆无法通行,南湖中队铁骑队员在现场拉警戒线再进行处理倒树。(苏梓威)

  交警罗湖大队笋岗中队铁骑一组接警,发现在红岗路有一辆中巴车,因积水车辆抛锚车上人员被困,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市民离开,带领至附近安全地点避险。 (苏梓威)

  狂风暴雨中,小黄人冒着雨清理被狂风暴雨压倒的树枝,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盐田港派出所副所长郭锦辉带领民警队员在西山吓村帮助转移群众。

  ▅基层工作人员

  “山竹”来袭,风大雨大,南山区的众多社工熬夜奋战在一线,为在避难场所的居民送上温馨服务。风雨无情人有情,社工服务无止境。(丁侃)

  在葵涌敬老院避险中心,刚才大树倒下挡路,车辆没办法通过,工作人员自己拎着盒饭步行送到敬老院。图为人大附中安置点工作人员在发放盒饭。(凤飞伟)

  ▅医护人员

  南澳医院停电,医护人员只能依靠手机照明处理患者的伤口。(向雨航)

  南医大深圳医院120出车途中,遇到倒树,急救人员下去清理,完了继续出发。(向雨航)

  ▅供电局人员

  16日上午狂风暴雨愈加肆虐,10时左右龙华光浩国际中心旁一棵树木倒塌,压损客户专变,导致附近民治中学应急避难场所等客户无法正常用电。深圳龙华供电局迅速前往现场抢修,不到2小时成功恢复了线路正常供电。(刘丽)

  台风刮断树木挡住500kV紫荆站进站道路,变电站值守人员正在全力清除路障。(刘丽)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