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世界女子网坛前二十位高手将齐聚武汉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9:15: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资料图:大威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社武汉8月29日电 (记者 徐金波)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组委会29日宣布,女子单打和双打前双料世界第一的维纳斯·威廉姆斯(以下简称大威)获得赛事颁发的第二张外卡。至此,本届武网将集齐目前女子网坛排名前二十位的全部顶尖高手。

  2018年武网公开赛定于9月21日揭幕。武网对球员的年终排名和总决赛参赛资格至关重要,因此外卡的争夺也十分激烈。此前,武网组委会向白俄罗斯名将、前世界第一和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颁发了赛事的第一张外卡。

  组委会称,大威是当今女子网坛的传奇,在踏足职业赛场至今的25年里,她成功地推动了女子网坛竞技水准和技术风格的演进,成为当今女子网坛力量型进攻打法的开创者和标杆之一。纵使现已38岁“高龄”,大威依然战斗在赛场上,不断创下新的记录。

  持外卡出战本届武网的大威将是单打签表中最年长的球员,作为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她曾于2015年夺得武网冠军。随着大威的加入,今年武网阵容堪称史上最强,不仅集齐目前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所有选手,而且赛事四年来的三位冠军大威、科维托娃和加西亚也将汇聚一堂,共同加入武网筹备中的五周年盛典。

  对于获颁武网外卡,正在纽约参赛、已经晋级美网第二轮的大威对组委会表示:“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那儿的球迷不但特别赞,也越来越懂欣赏网球。2015年武网给我留下了非常棒的回忆,我很激动能够再次回到那儿。武网每年的阵容都极其强大,因此我必须做好最艰难的准备,与来到武汉的那些强大的对手们一较高下。”

  “在网球运动中,大威是殿堂级的代表人物。”武网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称,“她能参加武网今年的比赛,我们为所有球迷感到由衷的开心。她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全世界拥有数不胜数的粉丝,特别是在武汉,作为我们的前冠军,她在这里的球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