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提前包揽亚运乒球混双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8:4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社雅加达8月29日电 (马元豪)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混双项目29日开赛,两对混双组合一日4战成功会师决赛,为中国乒乓球队提前锁定了本届亚运混双冠亚军。

  本次亚运,国乒派出四位年轻小将组队参赛,林高远/王曼昱处在上半区,“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处于下半区。

  32强战,林高远/王曼昱以3:1横扫尼泊尔组合,16强战和8强战又以3:0完胜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和韩国组合林钟勋/梁夏银。半决赛中,两人再以4: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成功晋级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在32强战至8强战先后以3:0挑落泰国组合苏巴努特/帕拉扬、日本组合上田仁/前田美优以及新加坡的于梦雨/高宁。半决赛中,两人以4:1拿下印度组合阿昌塔/芭塔拉,成功与林高远/王曼昱会师决赛。

  “打进决赛还挺不容易的,证明备战期间自己有进步。能和队友会师决赛最好,大家都能放开一搏,决赛一定很精彩。”王曼昱表示。

  林高远赛后坦言一日四赛很辛苦,自己仅靠一顿早饭撑到结束,不过手感越打越好,对比赛节奏也更加熟悉。

  团体赛中“触底反弹”的王楚钦则告诉记者,自己顶住了压力,希望能圆满完成混双比赛。“决赛与队友相遇,更多看谁在关键时刻犯错误少。希望决赛可以在逆境中翻盘。”

  根据赛程,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将于30日晚间进行。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