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冲浪、开派对……哈里王子夫妇“像明星一样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2:04:10  来源: 环球时报
分享至:

  冲浪、开派对、海外度假……哈里王子夫妇被爆“像明星一样生活”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孙微环球时报特约记者胡浩】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称:英国王室的年轻一代在私生活方面不断“打破常规”,并将自己更频繁地聚集在公众聚光灯下。今年春天刚结婚的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飞往意大利度假胜地科莫岛,和自己的明星朋友一起玩耍,还参加公开活动,这种“像电影明星一样的生活”反映了王室文化的变化。但也有担忧声称,这样过于高调的生活方式会引起民众的反感,有损王室多年累积起的形象和尊严。

  《每日邮报》称,英国王室的年轻一代和老一代的活法“大有区别”,过去英国王室每年夏天会前往苏格兰的庄园度假,露天烧烤、骑马打猎、打牌、观看苏格兰歌舞等,而现在的年轻皇室成员则不玩这一套,而是追求更奢华的享受方式,如冲浪、和电影明星朋友们派对、或者飞往阳光灿烂的马斯蒂克岛等。

  上周,哈里王子夫妇乘坐私人飞机飞往科莫岛,和他们的朋友、电影明星乔治·克鲁尼夫妇一起度假,他们在私人别墅里享受美食、开派对和打篮球,这也引起了媒体的聚焦。为了保障他们的安全,王室安保人员提前飞到该岛,部署并进行安全检查。

  英国王室的传统生活方式被外界认为“生硬古板”,哈利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是王室传统的反抗者,而她的儿子儿媳显然想与传统决裂。有保守人士对这种变化深恶痛绝。《每日邮报》称,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费用。私人飞机、派对及安保都会引发费用的大幅度膨胀。而老一代王室亲民的形象也在新一代逐渐被削弱。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