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英国一男子驾车在议会大厦外冲撞人群致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9:03:0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图片源自英国独立电视台截图

  新华社伦敦8月14日电(记者梁希之 张家伟)英国伦敦警察局14日说,当天早上一名男子驾驶汽车撞击人群及议会大厦外的防护栏,造成多人受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伦敦警察局表示,当天早上,一辆银色汽车在议会大厦附近撞向行人及骑自行车的人群,随后撞击议会大厦外的防护栏后停下。

  目前警方已将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警方说,涉案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因涉嫌恐怖袭击在现场被逮捕,涉案车辆内没有找到其他乘客和武器。此外,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伦敦急救中心表示,已经派遣救护车和医疗人员赶到现场救治。伦敦交通局表示,议会大厦旁边的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已关闭。

  自从2017年3月遭遇恐怖袭击后,英国议会大厦周围设置了钢筋和混凝土的安全屏障,防止汽车冲撞。

  2017年3月22日,一名男子驾驶汽车从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大桥由南往北撞向行人,汽车驶过大桥在议会大厦附近撞到路边护栏停下,袭击者下车持刀追赶行人并试图进入议会大厦,随后被警方开枪击毙。这起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